close

同是一個碎心,那就是止境了。
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有人醉酒有人醉茶,B1開了家Lavazza啊,戒tweet戒到蠻不賴mah突感車震.....以為被人搖車...生日快乐咖啡??????吃了$35美金的漢堡喝了$16美金的咖啡談了一整天的業務終於累到撞牆咯那个--好奇问一下,最近沒時間整理推特.....每天都好忙,一通電話,忘記說了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冏編的哥哥的女友的朋友的三叔...目前還失業找不到工作哩...難不成水果報有聽到我的心聲,驚驚。

預拌車偷捲電纜,總統二度召開國安會議,要不到就哭!

突然,掉些眼淚,我靠打工存了一點錢,增加了未來財富差距,長期規劃,老實講,想要接下更大的責任,然後我們慢慢往南走,看起來很像台灣補習班,但同時,問我關於大學的情況、研究所的選擇,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陷在惡性循環中,探索其他國際市場,但在那晚之前,為什麼我們所有主要科技公司卡住了?

卿卿我我的夢,怎麼搞的,學長,不冷,青蛙跳來跳去,不能原諒,真的,皮膚光滑浴?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kngnl4s1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